回到頂部

4S店收費高該不該被淘汰?

CCTV節目官網-CCTV-2 對話 來源:央視網2017年01月09日 17:50 A-A+

當下,互聯網企業造車正如火如荼,而除了造車,賣車也因為互聯網悄悄地發生了變化。

中國的第一家汽車4S店誕生於1999年,但存續至今,4S店模式也遭遇了賣車難,車主抱怨4S店服務差,小病大修,費用過高。4S店收費高該淘汰?傳統的賣車模式會因為互聯網的衝擊有所改變嗎?更多內容敬請關注1月8日21:52《對話》!

掙錢越來越難,4S店該退出歷史舞臺?

陳偉鴻:曾經非常好掙錢的4S店現在日子沒那麼好過了,有人説他們的美好時光漸行漸遠了,4S店是真的會退出歷史舞臺嗎?

奇瑞汽車常務執行副總經理陳安寧:我認為實體的體驗很難退出歷史舞臺,對於消費産品,特別是和安全,和出行相關的,實體體驗對消費者還是很重要的。

吉利汽車集團總裁CEO安聰慧:日子難過不是4S店的問題,我覺得最主要的問題還是銷售的産品沒有競爭力。十年之內,最起碼是不會受到影響的,因為客戶會更加重視體驗。互聯網給實體店帶來什麼呢?帶來了一些信息的收集和效率的提升,成本的降低,起到輔助和幫助的作用。

860010-1114051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