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人民日報評論員文章:切實加強黨的十九大代表選舉工作的組織領導
來源 : 央視網 2017-01-05 19:12 內容簡介
[視頻]人民日報評論員文章:切實加強黨的十九大代表選舉工作的組織領導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1月05日 19:12
  • 視頻簡介
    人民日報評論員文章:切實加強黨的十九大代表選舉工作的組織領導。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明天出版的《人民日報》將發表評論員文章,題目是《切實加強黨的十九大代表選舉工作的組織領導》。

文章指出,黨的十九大代表選舉工作,政治性、政策性都很強,做好這項工作,任務重、責任大、要求高。各選舉單位黨組織要按照黨中央統一部署,切實加強領導,精心組織、週密安排、認真實施,確保十九大代表選舉工作圓滿完成。

文章指出,要深入進行組織發動,保證基層黨組織和黨員的參與率,特別注意針對流動黨員、離退休黨員和年老體弱、行動不便黨員等群體的不同情況,組織他們參與推薦提名。要充分發揮黨組織的領導和把關作用,突出人選把關,注重程序把關,對代表人選的廉潔、遵章守法等情況進行聯合把關。

文章指出,要嚴肅政治紀律、組織紀律和選舉紀律,堅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預防在先,加大查處和問責力度,確保代表選舉全過程風清氣正。要加強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引導黨員、幹部正確行使民主權利,積極穩妥地開展代表選舉工作宣傳,為代表選舉工作順利進行、迎接黨的十九大召開營造良好的輿論環境。

編輯:常悅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