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兩學一做”重在實效】湖北宜昌:“五星”標尺激發黨員積極性
來源 : 央視網 2016-12-26 19:22 內容簡介
[視頻]【“兩學一做”重在實效】湖北宜昌:“五星”標尺激發黨員積極性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12月26日 19:22
  • 視頻簡介
    【“兩學一做”重在實效】,湖北宜昌:“五星”標尺激發黨員積極性。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基層黨組織建設如何抓?合格黨員的標準怎麼立?湖北宜昌通過開展“五星”黨員創評,激發黨員能動性,把“兩學一做”學習教育活動推向深入。

在湖北宜昌,全市開展了“合格黨員標準”大討論1萬多場次,並在專項調研的基礎上,建立了政治星、紀律星、品德星、作風星、實績星“五星”黨員標準體系。五顆星,每顆星二十分。年終黨支部對每名黨員進行評議打分,得分低的黨員黨組織要單獨談話,並組織學習。

“五星”黨員標準體系將個體認同轉變為集體價值追求,極大激發了黨員積極性。“兩學一做”活動開展以來,宜昌市各級黨員已經與8.4萬個貧困戶結成幫扶對子,幫助解決民生問題5萬多件。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