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兩學一做” 重在實效】濟南鐵路局:把黨員標準落細落實
來源 : 央視網 2016-12-03 19:25 內容簡介
[視頻]【“兩學一做” 重在實效】濟南鐵路局:把黨員標準落細落實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12月03日 19:25
  • 視頻簡介
    【“兩學一做” 重在實效】濟南鐵路局:把黨員標準落細落實。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開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以來,濟南鐵路局黨委圍繞如何做合格黨員,人人梳理生活工作中的小問題,個個制定符合自身情況的整改措施,把“四講四有”黨員標準落細落實。

       濟南鐵路局邯濟公司肥鄉維修段,地處偏遠鄉村,正常情況下職工一週才能回一次家。遇到暴雨、暴雪等極端天氣,必須加班,十天半月回不了家是家常便飯。以前遇到這種情況,一些黨員和群眾一樣,會發小牢騷,有抵觸情緒。有時候,職工之間包括黨員還會傳一些不健康的微信小段子。

       在“兩學一做”學習教育中,結合群眾對黨員的意見,邯濟公司黨支部梳理出27個不良行為和具體表現,提煉出針對黨員的“五講五小”要求,比如提出了黨員“講奉獻從不貪小便宜做起”,“講傳統,從杜絕小浪費做起”等行為規範,讓每一位共産黨員在自身言行的細節上更符合黨員標準。

       黨員張有紅過去在維修作業時,替換下來的舊材料隨手就扔了,造成浪費,很多群眾對此意見較大。

       黨員小魏因為從事工程技術指導和監理,常常會被施工單位邀請吃飯。

       截至目前,大部分黨員都改正了自身存在的問題,黨員形象和模範&&作用得到有效提升。

編輯:劉珊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