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張德江會見塞拉利昂總統
來源 : 央視網 2016-12-01 19:16 內容簡介
[視頻]張德江會見塞拉利昂總統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12月01日 19:16
  • 視頻簡介
    張德江會見塞拉利昂總統。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1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塞拉利昂總統科羅馬。

張德江説,中塞建交45年來,政治高度互信,合作不斷深化,兩國始終保持真誠友好,團結互助。中國全國人大重視發展同塞拉利昂議會的友好關係,願加強雙方各層次密切交往,開展立法、治國理政經驗交流,完善互利合作的政策和法律環境,促進人文交流和地方、民間往來,鞏固兩國友好的社會基礎,推動習近平主席提出的中非“十大合作計劃”在塞更多落地,推動兩國元首此次達成的重要共識轉化為務實合作成果,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促進中塞關係深入發展。

科羅馬感謝中國政府和人民對塞抗擊埃博拉疫情給予的大力支持。表示,塞方將繼續致力於加強塞中友好,深化雙方在基礎設施、農業、衛生、教育等領域的交流合作。

王晨參加會見。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