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張德江會見老撾總理
來源 : 央視網 2016-11-28 19:12 內容簡介
[視頻]張德江會見老撾總理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11月28日 19:12
  • 視頻簡介
    [視頻]張德江會見老撾總理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28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老撾總理通倫。

張德江説,近年來中老關係不斷向深層次、高水平發展。今年是中老建交55週年,習近平主席與本揚主席兩次會晤,就深化中老全面戰略合作達成新的重要共識。兩國積極開展“一帶一路”建設和産能投資合作,在國際和地區事務中保持密切配合,兩國友好更加深入人心。中國全國人大重視發展同老撾國會的友好關係,願同老方繼續保持多層次密切交往,落實好兩國元首達成的重要共識,加強治國理政和立法工作經驗交流,促進經貿合作,深化人文交流,為中老關係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通倫表示,老方願同中方一道努力,落實兩國元首共識,深化務實合作,加強兩國立法機關交流,促進兩國關係發展。

王晨參加會見。

當天下午,通倫向人民英雄紀念碑敬獻花圈。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