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維多利亞讓小貝變時尚?小貝:不是的

CCTV節目官網-CCTV-2 對話 來源:央視網2016年11月14日 09:43 A-A+

從體育明星和演藝明星的模範夫妻,到時尚品牌合作開發的商業夥伴,從個人形象品牌,到全家商業活動,從躋身最佳企業家的勵志新聞,到無數次被傳離婚的八卦消息,大衛.貝克漢姆和妻子維多利亞.貝克漢姆從來沒有離開社會關注的焦點。

本週《對話》,來到節目當中的大衛.貝克漢姆帥氣爆表,星光熠熠,但當他談到自己的妻子和孩子,你會發現他依然是那個傳統低調的英國男人。

貝克漢姆:我曾經年輕愚蠢過

1997年,22歲的貝克漢姆處於職業生涯的鼎盛時期,這一年,他與維多利亞相遇了。

貝克漢姆:我記得第一次參加世界盃,是1998年的法國世界盃,一切都很順利,但一個瞬間改變了我的人生。再沒有比世界盃更盛大、更精彩的比賽了,它可以成就你,也可以毀了你,我就差點被毀掉。我被紅牌罰下,因為我踢了對方球員蒂亞戈.西蒙尼,年輕時難免會犯些愚蠢的錯誤,那時候確實不應該。

由於被紅牌罰下,導致球隊敗北,貝克漢姆遭到媒體謾罵,幾乎成為英國的全民公敵。

貝克漢姆:整整四年,我遭到公眾和媒體的謾罵,某種意義上,我很欣慰發生了這一切,讓我成為一名真正的球員,一個真正的人,讓我更堅強。

貝克漢姆:妻子是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人

陪伴他走這個最大低谷的正是維多利亞,1999年,貝克漢姆終於如願以償與維多利亞完婚,走出陰霾的他,在妻子的影響下,開始更加大膽地擁抱商業,拍時尚大片,接各類廣告,在足球場和名利場,都混得風聲水起。逐漸成為一個眾人爭搶,極富吸引力的商業標簽。

貝克漢姆:我妻子顯然是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人,她已經陪伴我度過了非常長的一段時間,她是非常好的妻子,也是好媽媽,這對我來説非常重要,她那麼成功地把我們的孩子撫養長大,因為我最看重的女性品質就是能不能成為一個好母親,我覺得這是珍愛家庭的表現。我跟她無話不談,包括孩子的教育,包括我的工作,也包括商業上的發展。

陳偉鴻:那你今天下了飛機之後給她打電話了嗎?跟她説了什麼?

貝克漢姆:如果我現在打給她,她應該會很生氣,因為現在她那裏是淩晨四點鐘左右,我還沒給她打電話,但是飛機落地的時候,我給她發了信息。

髮型變時尚不是因為妻子

陳偉鴻:在你們結婚之後,大家熟悉的那個貝克漢姆變了,他會以不同的造型出現在時尚場合,接各種商業代言,這一切是因為維多利亞給你的影響,是她把你帶到了這個時尚圈,甚至是娛樂圈嗎?

貝克漢姆:不是的,其實在任何一段關系裏面,兩個人相遇之後都會互相影響,兩個人一同成長,我和我的妻子已經共度了非常多的時光,但我的商業活動其實一直都有,我覺得我非常幸運,總有人來邀請我和他們進行商業上的合作,我的髮型這些年確實變了不少,但並不是因為我的妻子,而是因為那時候我希望趁著年輕,在髮型上多些嘗試,現在我年紀大了,所以髮型換得少了。但我對於生活的態度並沒有變。

  

我和妻子在商業上都非常成功

貝克漢姆:我妻子的成績有目共睹,在過去八年裏,她和團隊打造了一個非常獨特的品牌,商業上也很成功,看到她取得這樣的成就,我很驕傲。我覺得自己在商業上做得也不錯,我一直和非常好的品牌非常棒的商業夥伴合作。我覺得我們倆在各自的領域都做得不錯,我們都很喜歡這樣的生活。

讓孩子接觸商業是好事

陳偉鴻:你們家的孩子非常早就開始代言一些國際知名品牌,對你來説這是一件好事還是讓你擔憂的事呢?因為貝克漢姆這個名字,孩子那麼小就開始接觸商業?

貝克漢姆:我覺得這是一件好事,當然孩子的成長是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事情,也是維多利亞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我們會去盡力保護我們的孩子,讓他們學習、接觸新事物,當然我們也會幫他們篩選合適的商業活動,只有對他們有好處的,或者説他們個人有興趣的事情,我們才會讓他們去做。

每個紋身都有故事

陳偉鴻:很多網友説維多利亞給小七買了非常多漂亮的鞋子,但是她從來沒有機會穿,因為她永遠都騎在爸爸的脖子之上。

貝克漢姆:她的鞋子其實也沒那麼多,而且她現在已經可以自己走路了,但是在非常擁擠的機場,或者是人比較多的地方,我還是想盡可能地照顧孩子們,特別是最小的女兒。

陳偉鴻:其實你身上的每一個紋身都有著特別的意義,也有一些紋身是屬於孩子的對嗎?

貝克漢姆:有一個在我的手上,這是我女兒小七的一幅畫。她説她畫的這個小姑娘就是她自己,所以我把這幅畫紋在我的身上。

更多內容敬請關注本週日11月13日21:52《對話》!

860010-1114051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