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體驗真實版“霍格沃茨”,鄉約邀你進入魔法世界!

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約 來源:央視網2016年11月08日 15:43 A-A+

每一個死忠的哈迷都堅信,自己沒去霍格沃茨是因為給自己送信的貓頭鷹迷路了......

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是不是無比的神秘?你是不是也想來一場驚心動魄的魔法之旅?這裡不是J·K羅琳筆下虛幻的魔法學校,這是一座真實存在的“霍格沃茨”!

如何入學?這裡有什麼神秘的學科??快來跟著鄉約一起走進霍格沃茨“鄉約”學院吧~

等等,你説什麼?你知道霍格沃茨校規森嚴,沒有魔咒是不能隨便進入的。

但是你知道我有很多 Magic Baby ,好吧,看在你人畜無害的份上,隱形衣借你一用。看完趕快歸還哦。

1

霍格沃茨“鄉約”學院的“魔法時光走廊”有很多秘密,別亂摸!小心走入不同時空。

1

看到這臺跑步機了嗎?你以為他真的是用來“跑步”的?他是“時光隧道跑步儀”

1

看到墻上這些不同時間地點的照片了嗎?看著一張你感興趣的照片,記住我給你的魔咒,打開跑步機的按鈕。小心,千萬別讓那個時空的他們看到你!

1

這些是魔法學院歷屆的“高級魔法師”們,別看他們的眼睛,噓!照片會説話的!!小心你內心的小秘密!

1

這裡是魔法學院“小裁縫”的工作室。

1

這裡是魔法學院“射象組”的實驗室。

1

860010-113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