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舉行第八十二次委員長會議
來源 : 央視網 2016-11-06 19:15 內容簡介
[視頻]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舉行第八十二次委員長會議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11月06日 19:15
  • 視頻簡介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舉行第八十二次委員長會議。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八十二次委員長會議6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張德江委員長主持會議。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法律委員會主任委員喬曉陽作的關於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一百零四條的解釋草案審議結果的報告。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兼秘書長王晨作的關於審議全國人大內務司法委員會、財政經濟委員會、外事委員會、農業與農村委員會等4個專門委員會分別提出的代表議案審議結果報告和國務院總理提請任免有關部長的議案情況的彙報。

委員長會議要求,根據常委會會議的審議意見,對上述草案和議案作進一步審議修改後,提交第八十三次委員長會議決定是否交付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四次會議閉幕會表決。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