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舉行第八十一次委員長會議
來源 : 央視網 2016-11-04 19:22 內容簡介
[視頻]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舉行第八十一次委員長會議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11月04日 19:22
  • 視頻簡介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舉行第八十一次委員長會議。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八十一次委員長會議4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張德江委員長主持會議。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法律委員會主任委員喬曉陽作的關於網絡安全法草案三次審議稿修改意見的彙報,關於修改民辦教育促進法的決定草案修改意見的彙報,關於電影産業促進法草案三次審議稿修改意見的彙報,關於修改海洋環境保護法的決定草案修改意見的彙報,關於對外貿易法等12部法律的修正案草案審議結果的報告。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外事委員會主任委員傅瑩作的關於審議《中華人民共和國和塔吉克斯坦共和國引渡條約》、《中華人民共和國和斯裏蘭卡民主社會主義共和國關於刑事司法協助的條約》情況及決定草案代擬稿的彙報。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財政經濟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常委會預算工作委員會主任廖曉軍作的關於審查2016年中央預算調整方案草案情況及決議草案代擬稿的彙報。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兼秘書長王晨作的關於審議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和任免案情況的彙報等。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李飛作的關於委員長會議提請審議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一百零四條的解釋草案有關情況的彙報。

委員長會議建議,將上述議案和草案提請常委會第二十四次會議審議。

編輯:葛紹斌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