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張德江會見幾內亞總統
來源 : 央視網 2016-11-02 21:42 內容簡介
[視頻]張德江會見幾內亞總統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11月02日 21:42
  • 視頻簡介
    張德江會見幾內亞總統。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2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幾內亞總統孔戴。

張德江説,中幾關係經歷國際形勢變化的考驗,雙方始終相互理解和支持,成為真誠的朋友和可靠的合作夥伴。在習近平主席和總統先生的戰略引領下,雙方應把握好合作機遇,堅定推進各領域友好互利合作,推動中非“十大合作計劃”更好惠及兩國人民。中國全國人大願加強同幾內亞國民議會各層次友好交往,落實好兩國元首達成的重要共識,加強立法、治國理政等方面的交流互鑒,完善雙方互利合作的政策和法律環境,推動中幾各領域合作順利開展,推進中幾友好關係持續深入發展。

孔戴表示,願借此訪學習中國發展經驗,加強雙方各領域交流合作,促進兩國友好關係向前發展。

張平參加會見。

編輯:王淩雪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