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張德江會見馬來西亞總理
來源 : 央視網 2016-11-01 19:29 內容簡介
[視頻]張德江會見馬來西亞總理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11月01日 19:29
  • 視頻簡介
    張德江會見馬來西亞總理。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1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

張德江説,中馬是親密近鄰,建交以來兩國關係一直走在中國與東南亞國家關係的前列。2013年10月習近平主席訪馬期間,兩國建立全面戰略夥伴關係,為中馬關係發展指明了方向。中國全國人大願同馬國會加強各層次友好往來,共同落實好兩國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圍繞實現各自國家發展戰略目標加強交流,為兩國經貿合作、企業投資提供便利條件和法律保障,推動兩國教育、文化、旅遊等領域合作,鞏固中馬友好的民意基礎,促進中馬關係不斷向前發展。

納吉布表示,馬方始終把發展對華關係放在對外關係的優先位置,願與中方一道,進一步繼續深化雙方在各領域的合作。

張平參加會見。

編輯:葛紹斌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