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張德江會見比利時首相
來源 : 央視網 2016-10-31 19:22 內容簡介
[視頻]張德江會見比利時首相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10月31日 19:22
  • 視頻簡介
    張德江會見比利時首相。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31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比利時首相米歇爾。

張德江説,近年來中比關係發展勢頭不斷增強,特別是習近平主席同菲利普國王實現互訪,確立了中比全方位友好合作夥伴關係的新定位。今年是中比建交45週年,中國全國人大願同比利時聯邦議會一道,進一步加強交流合作,落實好兩國元首達成的共識,加強在民主法治、社會民生、生態保護等問題上的對話,推動有關司法合作協議完成批約程序並儘早生效,營造兩國經貿合作、企業投資的良好政策和法律環境,為中比關係發展注入新動力,促進中歐關係發展。

米歇爾表示,相信此訪有助於加強兩國的信任與友好,願與中方進一步深化在政治、外交、經濟和文化領域的合作。

張平參加會見。

當天下午,比利時首相米歇爾前往天安門廣場,向人民英雄紀念碑敬獻了花圈。

編輯:葛紹斌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