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張德江會見阿爾巴尼亞議長
來源 : 央視網 2016-10-20 19:29 內容簡介
[視頻]張德江會見阿爾巴尼亞議長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10月20日 19:29
  • 視頻簡介
    張德江會見阿爾巴尼亞議長。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20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阿爾巴尼亞議長梅塔。

張德江説,阿爾巴尼亞是中國在中東歐地區值得信賴的好朋友、好夥伴,中方珍視中阿傳統友誼。當前中阿關係發展進入快車道,習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帶一路”倡議,以及中國-中東歐國家合作的深入推進,為中阿合作帶來新的機遇。希望阿方抓住機遇,加強發展戰略對接,積極參與區域經濟合作,把中阿良好的政治關係轉化為務實合作的紮實成果,更好造福兩國人民。中國全國人大願進一步深化與阿議會友好關係,加強治國理政經驗交流,傳承中阿友好,不斷推動兩國關係深入發展。

梅塔説,對華友好是阿各界的共識,阿中友好為兩國互利合作打下深厚的基礎。阿議會希望與中國全國人大開展深入的交流與合作。

王晨參加會見。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