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張德江會見烏拉圭總統
來源 : 央視網 2016-10-19 19:10 內容簡介
[視頻]張德江會見烏拉圭總統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10月19日 19:10
  • 視頻簡介
    張德江會見烏拉圭總統。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19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烏拉圭總統巴斯克斯。

張德江説,中國與烏拉圭建交28年來,兩國關係穩步發展,政治互信基礎牢固。昨天,習近平主席同總統閣下舉行了富有成果的會談,共同宣佈中烏建立戰略夥伴關係,標誌著兩國關係邁入了新的歷史階段。中國全國人大願同烏拉圭國會共同落實好兩國元首達成的重要共識,加強往來、增進了解,相互學習借鑒治國理政經驗,同時積極推動雙方貿易和投資便利化,為兩國務實合作營造良好的政策和法律環境,為推動兩國戰略夥伴關係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巴斯克斯説,近年來中烏兩國關係不斷取得新進展,烏方願以與中方建立戰略夥伴關係為契機,進一步深化雙方合作,加強兩國立法機關之間的交流。

王晨參加會見。

當天下午,烏拉圭總統巴斯克斯前往天安門廣場,向人民英雄紀念碑敬獻花圈。

編輯:王淩雪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