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張德江會見葡萄牙總理
來源 : 央視網 2016-10-08 19:12 內容簡介
[視頻]張德江會見葡萄牙總理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10月08日 19:12
  • 視頻簡介
    張德江會見葡萄牙總理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8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葡萄牙總理科斯塔。

張德江説,當前,中葡關係處於歷史最好時期,雙方政治互信牢固,各領域務實合作持續深化。此訪期間,習近平主席與你就增進各領域合作達成重要共識,進一步引領和推動中葡全面戰略夥伴關係發展。長期以來,中國全國人大與葡萄牙議會保持著友好往來,是中葡友好合作的支持者和推動者。兩國立法機關應著力提升合作水平,增強合作的針對性和實效性,積極推動務實合作、人文交流和民間交往,為合作交流創造更好的政策、法制和安全環境,為中葡關係發展夯實堅實的社會和民意基礎。

科斯塔説,葡中關係長期友好,政治高度互信。葡方願深化同中方務實合作,將雙方合作提升到一個更高水平。

王晨參加會見。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