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食尚大轉盤》欄目招聘

CCTV節目官網-CCTV-7 食尚大轉盤 來源:央視網2016年09月30日 14:03 A-A+

欄目介紹:

《食尚大轉盤》是CCTV7重磅打造的一檔演播室生活服務節目。節目打通演播室互動和外景專題片等多維空間,融産地特色、地道食材、誘人美食、食品安全、健康養生於一體,對食材進行充分展現和挖掘,倡導健康飲食、快樂生活的核心理念。節目蘊含的濃濃鄉情和淵源深厚的美食文化,讓人感受到來自土地的溫暖和敬意。

招聘崗位:

一、節目編導

崗位職責:能獨立完成電視節目的選題、策劃、腳本撰寫,與攝像合作進行外景拍攝,獨立完成素材初步剪輯。

職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學歷,腦洞清晰,思維活躍,這年頭沒有點小創意怎麼HOLD住你的小日子。

      2、有兩年以上編導經歷和獨立作品。懂視聽,應變強,出來混怎能沒兩把刷子。

      3、文筆出眾,不求妙筆生花,但求吸引眼球。當然還得有速度,能根據資料、製作週期要求霹靂扒拉出腳本。

      4、有較強的團隊意識和合作精神。沒有完美的個人,只有完美的團隊,期待你的加入能讓我們的團隊更完美。

二、後期剪輯

崗位職責:協助導演完成視頻成片的創意,負責視頻的精細剪輯和成片包裝,收集和整理相關的視頻素材,建立資料庫

職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學歷;

      2、經驗優先,菜鳥請繞道,有兩年以上包裝剪輯製作經驗者優先;

      3、身為一個後期魔術師,當然要熟練掌握視頻剪輯及包裝製作軟體;

      4、要求腦袋處於保鮮期,創意and幽默感順手捏來。

薪金待遇及聯絡方式:

我們這有五險一金、穩定收入+績效、帶薪年假、定期體檢、美食福利。

如果,你覺得這裡還不錯,別再吝嗇你們的簡歷,直接猛砸過來!

請將簡歷發送至:cctv7zhaopin@126.com

工作地點: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南大街10號中國農業電影電視中心

聯絡電話:010-82101590

企業介紹:

CCTV-7農業節目由農業部與中央電視臺合辦,中國農業電影電視中心(以下簡稱農影)負責製作播出。農影隸屬於農業部,前身是中國農業電影製片廠,創建於1949年6月29日。1995年底,開始負責製作中央電視臺第七套農業節目。現已發展到擁有13個在播的農業電視欄目,出現了一批品牌欄目、優秀節目和知名主持人。有近百部影視片獲國內外大獎。

截止2015年上半年,CCTV-7觀眾覆蓋率達91.5%,觀眾規模11.95億人,深受關注三農問題的城鄉觀眾所喜愛。

節目特色:

打造農耕+美食概念

尋找綠色生態好産地

做出健康養生好味道

860010-11331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