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張德江會見白俄羅斯總統
來源 : 央視網 2016-09-29 19:20 內容簡介
[視頻]張德江會見白俄羅斯總統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9月29日 19:20
  • 視頻簡介
    張德江會見白俄羅斯總統。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29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

張德江説,近年中白關係穩步發展,政治互信不斷增強,通過對接發展戰略、共建“一帶一路”,持續推進各領域互利合作,取得豐碩成果。習近平主席同總統先生就新形勢下深化中白全面戰略夥伴關係達成重要共識,為推動中白關係在高水平上快速發展注入新動力。中國全國人大願深化同白國民會議的交流合作,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關切問題上相互支持,完善務實合作的政策和法律環境,推動兩國各領域合作順利開展,為中白全面戰略夥伴關係作出新貢獻。

盧卡申科説,白中關係始終保持高水平發展,各領域互利合作取得積極進展。白方願促進兩國立法機關加強交流合作。

王晨參加會見。

編輯:葛紹斌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