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張德江會見法國總統
來源 : 央視網 2016-09-28 19:28 內容簡介
[視頻]張德江會見法國總統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9月28日 19:28
  • 視頻簡介
    應法國國民議會議長巴爾托洛內和參議長拉爾謝邀請,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24日至27日對法國進行正式友好訪問,在巴黎分別會見法國總統奧朗德和總理瓦爾斯,與巴爾托洛內和拉爾謝分別舉行會談。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應法國國民議會議長巴爾托洛內和參議長拉爾謝邀請,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24日至27日對法國進行正式友好訪問,在巴黎分別會見法國總統奧朗德和總理瓦爾斯,與巴爾托洛內和拉爾謝分別舉行會談。

在會見奧朗德時,張德江首先轉達了習近平主席的親切問候。張德江説,習近平主席與總統先生在二十國集團領導人杭州峰會期間成功會晤,為中法關係發展注入新的動力。雙方應積極落實兩國元首達成的重要共識,深化友好合作,推動中法關係實現更大發展。奧朗德請張德江轉達對習近平主席的良好祝願。他表示,法方高度讚賞中國批准《巴黎協定》,高度評價杭州峰會取得的積極成果,願與中方共同應對全球性挑戰。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