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天涯共此時(停播)

《天涯共此時》 20160927 臺海記憶:潛伏十四年 無名戰士

來源:央視網2016年09月28日 00:0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9月28日 00:0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解放戰爭中,人民解放軍由戰略防禦階段轉入戰略進攻階段,國民黨軍由進攻轉入防禦,逐步陷入被動局面。這一時期,國民黨會議上的各種談話內容,從機密話題到派系鬥爭、軍事檢討,乃至蔣介石的心態變化,都被沈安娜事無巨細地記錄下來,源源不斷地送到中共高層領導人的手裏。而沈安娜夫婦的“夫妻情報組”也逐漸發展成為“家族情報線”。他們感受著國民黨“心臟”的脈動,靜靜地潛伏著,等待著那一天的到來。 (《天涯共此時》 20160927 臺海記憶:潛伏十四年 無名戰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