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張德江就佩雷斯逝世向以色列議長致唁電
來源 : 央視網 2016-09-28 19:18 內容簡介
[視頻]張德江就佩雷斯逝世向以色列議長致唁電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9月28日 19:18
  • 視頻簡介
    9月28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就以色列前領導人佩雷斯不幸逝世向以色列議長埃德爾斯坦致唁電。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9月28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就以色列前領導人佩雷斯不幸逝世向以色列議長埃德爾斯坦致唁電。張德江代表中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並以個人的名義,對佩雷斯逝世表示沉痛的哀悼,向佩雷斯先生的親屬及以色列人民致以誠摯的慰問。

張德江在唁電中表示,佩雷斯先生是以色列資深的政治家,是中東和平進程的積極推動者,深受以色列人民和國際社會尊重。他生前長期致力於中以友好事業,是中國人民的老朋友。中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願同以色列議會共同努力,推動中以友好關係不斷發展。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