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軍營大舞臺

《軍營大舞臺》 20160921 礪劍征程

來源:央視網2016年09月21日 18:4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9月21日 18:4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火箭軍政治工作部文工團建團50週年了,這是他們邀請各兄弟單位參加的團慶活動,也是一次藝術交流演出,上演的是火箭軍文藝工作者們為紀念戰略導彈部隊組建50週年,三個月來精心打造的專題文藝演出《礪劍征程》。整場演出氣勢磅薄,場面恢宏,視聽震撼。現代化的機械舞臺與逼真的舞美、絢麗的燈光、衝擊波般的多媒體完美融合,讓在場觀眾應接不暇,身臨其境。 1、《白山黑水》,表演:王聖硯,洪汀,郝世君等; 2、《大漠豪情》,表演:牛牧源,郝天舒,馬化彤等; 3、《兵》,表演:高昆,魏嘉輝,李振培,李雪晶; 4、《長風飛雪》,演唱:曹芙嘉; 5、《大山兵謠》,表演:96528部隊,96819部隊,96618部隊; 6、《爭分奪秒》,演唱:陳永峰,彭輝,賈貝利; 7、《紅葉》,演唱:陳思思; 8、《沉默的雷霆》,表演:王帥,賈勇等; 9、《我在這裡》,表演:吳俊,劉飛,汪相珂; 10、《枕戈待旦》,表演:96819部隊,96528部隊,96618部隊; 11、《號手就位》,演唱:陳蘇威,彭輝,王東龍,賈貝利; 12、《讓導彈飛》,演唱:周強; 13、《朝天歌》,演唱:陳蘇威,彭輝,周強,王東龍,賈貝利; 14、《劍出鞘》,演唱:金波; 15、《目光》,演唱:李丹陽; 16、《忠誠》,演唱:陳蘇威,曹芙嘉; 17、《強軍路上》,表演:陶冶,吳一雄,山淩霄。(《軍營大舞臺》 20160921 礪劍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