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天涯共此時(停播)

《天涯共此時》 20160920 臺海記憶:潛伏十四年 黎明之前

來源:央視網2016年09月20日 23:1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9月20日 23:1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沈安娜,一個被譽為“按住蔣介石脈搏”的女孩,在國民黨的歷次重要會議上,她都在默默地傾聽著、記錄著,這些對她來講,都是黨組織需要的重要情報。與黨組織中斷聯絡三年的時間裏,不管房屋多麼破舊,生活多麼清苦,沈安娜夫婦始終堅守在原地,只為等到那個熟悉的敲門聲,對他們而言,能與黨組織聯絡上,就是最幸福的事情。國共和談期間,沈安娜夫婦及時把國民黨的部署與動向報告給黨組織,這也讓在重慶與國民黨斡旋的周恩來,及時揭露了國民黨企圖破壞政協決議的陰謀。(《天涯共此時》 20160920 臺海記憶:潛伏十四年 黎明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