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張德江會見越南總理
來源 : 央視網 2016-09-12 19:09 內容簡介
[視頻]張德江會見越南總理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9月12日 19:09
  • 視頻簡介
    張德江會見越南總理。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12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越南總理阮春福。

張德江説,中越是友好鄰邦。習近平總書記和阮富仲總書記去年實現互訪,雙方就深化兩國全面戰略合作達成重要共識,實現了新時期中越關係良好開局。中越立法機關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關係。中國全國人大願同越南國會一道,進一步加強各層級交流合作,相互借鑒在治國理政和立法監督方面的有益經驗,營造務實合作的良好政策和法律環境,增進兩國人民之間友誼,不斷提升兩國立法機關合作水平,推動中越關係健康穩定發展。

阮春福表示,越方重視越中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重視兩國立法機關之間的交流合作,願同中國進一步鞏固傳統友誼,深化務實合作,實現互利共贏。

張平參加會見。

編輯:王淩雪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