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2 車神駕到(停播)

《車神駕到》 20160911

來源:央視網2016年09月11日 22:1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9月11日 22:1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來自美麗海濱城市大連的司紋,人如其名,外表看上去就是個“斯文”的女孩兒,本以為軟萌妹子開車也會又萌又軟,誰知道轉動命運齒輪的生猛勁兒立刻讓人刮目相看,連搭檔媽媽都被女兒的神技嚇著了。來自瀋陽的的哥騰家智擁有一項了不起的記錄,他堅持與每一位乘客微笑合影,目前已有45000張“微笑照片”,因此被人們稱為“微笑的哥”。這次他的搭檔是成都微笑車隊隊長,也是用微笑向大家傳遞安全駕駛的正能量司機。作為的哥,騰家智的行車十分平穩,尤其是在涉水路面環節,職業素養充分地體現了出來。作為本場比賽年齡最小的周林可可,他的身上有一種初生牛犢不怕虎的氣魄,就連帶來的搭檔都是與眾不同……更多精彩,敬請收看。(《車神駕到》 2016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