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天涯共此時(停播)

《天涯共此時》 20160906 臺海記憶:潛伏十四年 霧中前行

來源:央視網2016年09月06日 23:1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9月06日 23:1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戰火紛飛的歲月裏,有一個名叫沈安娜的年輕女孩,長期默默地潛伏在國民黨核心部門,被譽為中共最傑出的秘密情報員。依靠一手漂亮的字體和優秀的速記能力,沈安娜深受國民黨中央黨部秘書長朱家驊的信任,經他推薦,沈安娜順利加入了國民黨。在這一特殊身份的掩護下,沈安娜和丈夫華明之默默地並肩戰鬥在諜報戰線上,一次次向黨組織傳送著國民黨的高層會議文件。然而,沈安娜此時的思想卻有了波動,她無比渴望著能夠前往革命聖地延安,經過周恩來和鄧穎超的勸導,她決心服從革命需要,安心奮鬥在隱形戰場,做一名默默無聞的“無名英雄”。在危機重重的國民黨核心部門,沈安娜和丈夫華明之是怎樣一次次掩護自己,他們又面臨著哪些新的挑戰呢,敬請收看本期天涯共此時。(《天涯共此時》 20160906 臺海記憶:潛伏十四年 霧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