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張德江會見加拿大總理
來源 : 央視網 2016-09-01 19:13 內容簡介
[視頻]張德江會見加拿大總理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9月01日 19:13
  • 視頻簡介
    張德江會見加拿大總理。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1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加拿大總理特魯多。

張德江説,總理先生來華訪問並出席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峰會,習近平主席、李克強總理與你進行了重要會見、會談,為中加戰略夥伴關係發展注入了新的強勁動力。長期以來,中國全國人大與加拿大參、眾兩院開展了密切合作,建立了定期交流機制平臺,取得了可喜成果。今後一個時期,兩國立法機關要圍繞促進落實兩國領導人達成的新共識加強交流對話,增進政治互信,傳承中加友好,強化企業投資合作的法律保障,完善便利人員往來的制度性安排,為推動中加關係持續健康穩定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特魯多表示,加方願同中方深化全方位互利合作,加強兩國立法機關的合作交流,造福兩國人民。

王晨參加會見。

編輯:葛紹斌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