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天涯共此時(停播)

《天涯共此時》 20160830 臺海記憶:潛伏十四年 莊嚴使命

來源:央視網2016年08月31日 01:0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8月31日 01:0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有一位女孩,在十九歲的花季年華里,就開始了危機重重的潛伏生涯,她就是沈安娜。在國民黨浙江省政府,沈安娜利用速記員的身份,和丈夫攜手,為中共黨組織傳遞著國民黨的重要情報。面對黨組織一次次遭受破壞,夫妻二人從未退卻。當日本大肆侵略,家國陷落,與黨組織失去聯絡的沈安娜不顧時局動蕩、戰火紛飛,孤身一人前往武漢,在這兒,她幸運地遇到了鄧穎超、董必武、周恩來等黨中央領導人,遵照指示,沈安娜再一次開始了潛伏之路。沈安娜是怎樣進入國民黨的核心機關,她和丈夫華明之又經歷著哪些不為人知的磨難呢,敬請收看本期天涯共此時。 (《天涯共此時》 20160830 臺海記憶:潛伏十四年 莊嚴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