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兩學一做”重在實效】廣東惠州:整合資源 優化服務
來源 : 央視網 2016-08-28 19:17 內容簡介
[視頻]【“兩學一做”重在實效】廣東惠州:整合資源 優化服務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8月28日 19:17
  • 視頻簡介
    廣東惠州市把“兩學一做”學習教育活動與農村基層治理相結合,推進基層公共服務平臺建設,努力做到“群眾辦事不出村”。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廣東惠州市把“兩學一做”學習教育活動與農村基層治理相結合,推進基層公共服務平臺建設,努力做到“群眾辦事不出村”。

今年60歲的曾秀容,來到村委會辦理養老保險,在工作人員的幫助下,曾秀容在公共服務平臺上辦好了申請預審,輸入相關資料後,剩下的審批和辦結都可以由村裏的黨員幹部跟蹤完成。

惠州市結合“兩學一做”學習教育活動,在縣、鎮、村構建起三級網絡基層公共服務平臺。大到社保、民政等公共服務,小到村裏的黨務、財務信息,甚至繳納水電費,群眾都可以通過公共服務平臺在網上完成。

編輯:葛紹斌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