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兩學一做”重在實效】廊坊富智康:“紅色細胞”充滿活力
來源 : 央視網 2016-08-21 21:27 內容簡介
[視頻]【“兩學一做”重在實效】廊坊富智康:“紅色細胞”充滿活力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8月21日 21:27
  • 視頻簡介
    【“兩學一做”重在實效】廊坊富智康:“紅色細胞”充滿活力。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兩學一做”學習教育活動推進以來,在台資企業富智康,爭做合格黨員蔚然成風,“紅色細胞”成了企業發展的排頭兵。

在河北廊坊台資企業富智康,“兩學一做”學習教育活動開展得有聲有色。像這樣的“兩學一做”專題課堂每週都會舉行。

除了專題課堂,公司還通過內部網站和手機“微課堂”等方式遠程指導學習,富智康內部有個創新工廠,6成以上員工都是共産黨員,他們提出的創新技改建議讓企業産能提高了57%。

目前,富智康內部的黨員示範崗已經有上百個,集納各類改進建議5000余條,成為企業發展的智庫。

編輯:林濤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