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2 車神駕到(停播)

《車神駕到》 20160821

來源:央視網2016年08月21日 21:1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8月21日 21:1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來自東北的張鵬帶著搭檔在節目的舞臺上一捧一逗,開場互動,揚言誓奪冠軍,甚至調侃主持人。年輕搞怪的兩個人到了車上就立刻進入了比賽狀態,張鵬實力不容小覷,命運齒輪轉只恨車子飛得太低,嚇得搭檔差點和車門融為一體!來自貴州的楊希藝可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愛車玩車發燒友,與搭檔上車後也是信心十足,企圖使用洪荒之力來贏得關主之位。為了家庭和寶貝兒子,張靈娣阿姨來參加比賽,張阿姨特意穿上了賽車服。左正95年加入了中國賽車圈,取得賽車證,成為了賽車手,來自重慶的左正絕對是本期實力擔當。最終本場的關主是左正。更多精彩,敬請收看。(《車神駕到》 2016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