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裏約奧運會第十比賽日】中國隊收穫一枚銀牌
來源 : 央視網 2016-08-16 19:17 內容簡介
[視頻]【裏約奧運會第十比賽日】中國隊收穫一枚銀牌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8月16日 19:17
  • 視頻簡介
    裏約奧運會第十個比賽日所有賽事結束,中國隊收穫了一枚銀牌。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裏約奧運會第十個比賽日所有賽事結束,中國隊收穫了一枚銀牌。

北京時間昨晚舉行的女子鏈球決賽中,中國選手張文秀在第五輪時扔出76米75,奪得銀牌。這已是她第四次征戰奧運會,在北京奧運會上曾獲得銅牌。這次獲得銀牌也是中國隊在該項目上的突破。

北京時間昨晚,在公開水域游泳女子十公里爭奪中,中國20歲的小將辛鑫表現出色,獲得第四名,創造了中國選手在該項目的奧運最好成績。女子拳擊輕量級比賽,中國選手尹軍花晉級四強,由於奧運會拳擊項目設兩枚銅牌,因此尹軍花確保摘得一枚獎牌。乒乓球團體比賽中,中國男團、女團都3:0戰勝對手,晉級決賽。羽毛球賽場,我國男雙、女雙選手也分別晉級四強。花樣游泳雙人自由自選項目,中國組合黃雪辰、孫文雁以第二名的成績晉級決賽。跳水男子3米板比賽,中國選手曹緣排名第一晉級半決賽。田徑賽場,董斌、曹碩和徐曉龍在男子三級跳遠資格賽中發揮出色,攜手晉級決賽。

目前,中國隊以15金14銀17銅暫列獎牌榜第三位。

今晚,裏約奧運會進入第十一個比賽日。北京時間明早06:30分,乒乓球女團決賽,由李曉霞、劉詩雯和丁寧組成的中國女團將與德國隊爭奪金牌。花樣游泳雙人自由自選項目決賽明天淩晨1點開始,出戰的黃雪辰、孫文雁此前在預賽中排名第二。今天晚上20:50分舉行的男子三級跳決賽中,我國選手董斌、曹碩和徐曉龍將向獎牌發起衝擊。

編輯:葛紹斌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