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兩學一做” 重在實效】社區幹部不能在百姓需要時缺位
來源 : 央視網 2016-08-12 19:21 內容簡介
[視頻]【“兩學一做” 重在實效】社區幹部不能在百姓需要時缺位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8月12日 19:21
  • 視頻簡介
    “兩學一做”,重在實效:社區幹部不能在百姓需要時缺位。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安徽省合肥市濱湖世紀社區把群眾是否滿意,作為檢驗“兩學一做”學習教育成果的標準,提出社區黨員幹部要及時出現在群眾面前,不能在百姓需要時缺位。

每個月初,合肥市濱湖世紀社區16個小區的居民代表,都要開一次民主協商會,把社區裏居民反映強烈的問題提出來,商量解決辦法。這一次,小區旁農貿市場的亂停車,是大夥兒提的主要問題。

事兒不大,協調難度卻不小,眼瞅著小問題變成了大矛盾,社區幹部出面召集物業、居委會、樓棟黨小組、居民代表坐到了一起,拿出了車輛集中停放、劃免費場地、定期檢查巡邏等方案,問題很快得到了解決。

自“兩學一做”學習教育開展以來,濱湖世紀社區在16個小區中,成立了八個網格黨支部,樓棟黨小組189個。要求在職黨員、在地黨員、在冊黨員到樓棟黨小組報到,到公益項目上履職。黨員群眾共同開展幫貧濟困、平安巡邏、物業管理評議等,對群眾反映的問題就地解決。

編輯:王淩雪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