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裏約奧運會開幕式明天舉行 分為花園篇、多元篇和歡樂篇
來源 : 央視網 2016-08-05 19:22 內容簡介
[視頻]裏約奧運會開幕式明天舉行 分為花園篇、多元篇和歡樂篇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8月05日 19:22
  • 視頻簡介
    裏約當地時間8月5日晚上8點,也就是北京時間8月6日上午7點鐘,第31屆夏季奧運會將在裏約馬拉卡納體育場舉行開幕式。導演組今天透露,開幕式由三個篇章組成。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裏約當地時間8月5日晚上8點,也就是北京時間8月6日上午7點鐘,第31屆夏季奧運會將在裏約馬拉卡納體育場舉行開幕式。導演組今天透露,開幕式由三個篇章組成。

儘管開幕式細節仍然保密,但導演組透露,裏約奧運會開幕式分為三個篇章:花園篇、多元篇和歡樂篇,緊貼巴西從地理環境到文化方面的特色,圍繞環保主題,融合巴西音樂、桑巴等多種文化元素,展現巴西風情。

至於最受關注的奧運會主火炬如何被點燃,此前曾有猜測由巴西球王貝利以一腳飛射的方式點燃火炬,但這種説法貝利本人既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看來這個懸念只有等到明天上午的開幕式上才能揭曉。

國際奧委會當地時間8月4日宣佈,放行271名俄羅斯運動員參加奧運會,這意味著原本387人的俄羅斯代表團大多數獲得了參賽資格,射擊、羽毛球、排球、拳擊和柔道等項目無一人被禁賽,而田徑、舉重等少數隊伍則“全軍覆沒”。更多的情況是項目個別運動員遭到禁賽,比如游泳7人無緣比賽,摔跤一人失去資格。

編輯:葛紹斌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