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國土部通報6起督辦案件處理結果
來源 : 央視網 2016-07-29 19:21 內容簡介
[視頻]國土部通報6起督辦案件處理結果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7月29日 19:21
  • 視頻簡介
    國土資源部近日公開通報了6起2014年5月和9月先後掛牌督辦的國土資源違法案件處理結果。共涉及違法徵佔土地約7000畝及違法採砂採礦約60萬平方米。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國土資源部近日公開通報了6起,2014年5月和9月先後掛牌督辦的國土資源違法案件處理結果。共涉及違法徵佔土地約7000畝及違法採沙採礦約60萬平方米。

目前6起案件涉及違法徵佔的集體土地已依法退還原集體經濟組織,同時,河北省永年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來偉,淶水縣縣委書記王義民,內蒙古自治區多倫縣時任常務副縣長車淑榮等25位地方政府及相關部門責任人被給予黨紀政紀處分,違法採礦責任人已被移送司法機關追究刑事責任。國土資源部表示,對國土資源違法案件的執法查處將持續保持高壓態勢,除重點對耕地和礦産資源保護的執法檢查外,還將加大對因地方政府原因導致的違法用地用礦行為的查處力度。

編輯:王淩雪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