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2 青春季(停播)

《青春季》 20160729

來源:央視網2016年07月29日 20:4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7月29日 20:4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少年們在加拿大的日子已經過去了大半,他們漸漸適應了國外的生活,但這也意味著留給他們完成任務的時間不多了。從開展任務以來,這些小小少年們總是遇到各種各樣的阻礙,在一次次留下無助的淚水的同時,也獲得了成長。一聽到馬就要哭的于豐睿真的來到了馬場,面對可愛的小馬們,于小胖卻還是悶悶不樂,始終不敢靠近。在市集中獲得食材的于大廚決心做一頓美味的中式大餐,答謝以馬力一家人對他的照顧。李潤祺的任務原本就是幾位小夥伴中最難完成的,在一舉拿下30%的完成量之後,潤祺就一直沉浸在消沉的情緒中。天佑,這位同學中的佼佼者,來到加拿大卻一直不順。沒有收穫預期的友誼,沒有享受快樂的異國美食節,沒有心情完成任務……卻獨自一個人跑到多倫多!更多詳情,敬請收看。(《青春季》 2016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