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兩學一做”重在實效
來源 : 央視網 2016-07-19 19:14 內容簡介
[視頻]“兩學一做”重在實效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7月19日 19:14
  • 視頻簡介
    黑龍江撫遠:市委書記&&宣講;四川眉山:多種形式“送學下鄉”。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兩學一做”學習教育開展以來,黑龍江撫遠、四川眉山通過宣講團、藝術團等多種方式學黨章、上黨課,確保基層黨員補足課、不掉隊。

今年初,黑龍江撫遠市開始規劃建設“烏蘇裏船歌”旅遊風光帶,鼓勵漁民上岸轉産,發展生態旅遊,可不少漁民怕有風險,不願嘗試。撫遠市委書記周宏多次到赫哲族村,動員基層黨員&&嘗試。

鄉村搞建設、黨員趟路子,現在烏蘇鎮由黨員&&建成了家庭旅館20家,其中3家被評為“黨員致富之家”、“黨員誠信之家”和“黨員服務之家”。

為了在“兩學一做”學習教育中,讓更多的基層黨員聯絡實際學深學透,撫遠市成立了宣講團,市委書記周宏&&當講師,到基層宣講。

為了便於黨員隨時隨地學習,撫遠市還編發了“口袋書”,上面還印有二維碼,黨員通過手機掃描,就能看到市委組織部每天編發的學習內容。

四川眉山市在“兩學一做”學習教育中,採取了基層黨員易於接受的方式,開展送演出、送影片、送資料、送黨課的“送學下鄉”活動。在眉山東坡區,當地藝術團已經巡迴演出上百場,受到了基層黨員的歡迎。

在眉山的仁壽縣,村頭的露天電影也成了基層黨員學習的課堂。

除了送影片下鄉,眉山市還開展了送黨課下鄉、送資料下鄉等活動,確保基層黨員在“兩學一做”學習教育中補足課、不掉隊。

編輯:葛紹斌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