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張德江會見巴基斯坦國民議會副議長
來源 : 央視網 2016-07-15 19:14 內容簡介
[視頻]張德江會見巴基斯坦國民議會副議長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7月15日 19:14
  • 視頻簡介
    張德江會見巴基斯坦國民議會副議長。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15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巴基斯坦國民議會副議長阿巴希。

張德江説,去年4月,習近平主席對巴進行國事訪問,雙方宣佈將兩國關係提升為全天候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中方願與巴方攜手,不斷鞏固政治互信,紮實推進中巴經濟走廊建設,加強反恐安全合作,築牢中巴友好的民意基礎,打造中巴命運共同體。中方感謝巴方在南海問題上給予中方的堅定支持。中國全國人大願與巴基斯坦國民議會加強治國理政經驗交流,為各領域務實合作創造良好的法律和社會環境。

阿巴希説,巴中友好深入人心。加強對華合作是巴方各階層的共識。巴方將一如既往堅持一個中國政策,在南海等涉及中國核心利益的重大問題上堅定支持中方。

吉炳軒參加會見。

編輯:王淩雪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