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張德江會見希臘總理
來源 : 央視網 2016-07-04 19:13 內容簡介
[視頻]張德江會見希臘總理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7月04日 19:13
  • 視頻簡介
    張德江會見希臘總理。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4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希臘總理齊普拉斯。

張德江説,中國和希臘都擁有悠久歷史和燦爛文化,兩國人民相互尊重,友誼深厚。建交以來,中希關係穩步發展,互利合作卓有成效,特別是在對方面臨困難和需要時都能第一時間伸出援手。習近平主席提出了建設“一帶一路”的倡議,中方願同希方一道,以兩國建立全面戰略夥伴關係10週年為契機,不斷增進政治互信和傳統友誼,推動雙邊務實合作更上一層樓。中國全國人大願繼續同希臘議會加強各層次友好往來,增進相互了解,積極開展立法和治國理政經驗交流,為兩國各領域合作創造更好的政策、法治和社會環境。

齊普拉斯説,希中友好源遠流長,希臘期待同中方深化各領域互利合作。

王晨參加會見。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