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舉行第七十一次委員長會議
來源 : 央視網 2016-06-30 19:23 內容簡介
[視頻]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舉行第七十一次委員長會議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6月30日 19:23
  • 視頻簡介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七十一次委員長會議30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張德江委員長主持會議。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七十一次委員長會議30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張德江委員長主持會議。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法律委員會主任委員喬曉陽作的關於資産評估法草案四次審議稿修改意見的彙報、關於野生動物保護法修訂草案三次審議稿修改意見的彙報、關於節約能源法等6部法律的修正案草案審議結果的報告。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外事委員會主任委員傅瑩作的關於審議《〈關於持久性有機污染物的斯德哥爾摩公約〉新增列六溴環十二烷修正案》情況及決定草案代擬稿的彙報。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財政經濟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全國人大常委會預算工作委員會主任廖曉軍作的關於審查2015年中央決算草案和2015年中央決算報告情況及決議草案代擬稿的彙報。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兼秘書長王晨作的關於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和任免案審議情況的彙報、關於新增人事任免事項有關情況的彙報等。

委員長會議要求,根據常委會會議的審議意見,對上述議案和草案作進一步審議修改後,提交第七十二次委員長會議決定是否交付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一次會議閉幕會表決。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