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張德江會見俄羅斯總統
來源 : 央視網 2016-06-25 19:24 內容簡介
[視頻]張德江會見俄羅斯總統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6月25日 19:24
  • 視頻簡介
    張德江會見俄羅斯總統。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25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俄羅斯總統普京。

張德江説,習近平主席和普京總統從中俄長期和戰略高度,對兩國關係親自做出了指導和規劃。雙方政治上互為牢固戰略依託,經濟上互為主要優先合作夥伴,國際上密切協調配合,中俄合作的戰略意義更加凸顯。我們要按照兩國元首的戰略引領,落實好雙邊各項合作,傳承世代友好和平理念,推動中俄全面戰略協作夥伴關係不斷向前發展。

張德江表示,中俄立法機關交流合作富有成果,兩國立法機關應繼續保持良好溝通,為雙方各領域合作提供法律保障。

普京表示,議會間交往是俄中全面戰略協作夥伴關係的重要組成部分,希望雙方立法機關繼續加強交流合作。

王晨參加會見。

編輯:王淩雪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