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看我72變之創意少年》選手招募啦!

CCTV節目官網-CCTV-14 看我72變 來源:央視網2016年06月23日 09:37 A-A+

0

《看我72變之創意少年》是國內唯一一檔以想象力和創造力為核心,用藝術的表達方式電視化呈現的“少兒創意秀”欄目。節目面向全國少年兒童徵集希望看到的“變”的內容,通過網絡投票+專家評選産生每一季的創意主題。主題公佈後,孩子們可以根據自己對創意主題的理解,組建創意團隊、設計並完成創意作品。通過網絡上傳創意視頻、就近參加全國六大初選地選拔兩種方式,每個初選地的前5名創意團隊將會被邀請到北京的央視演播大廳,爭取最終的創意冠軍。

節目時長:45分鐘/集(每季共8集)

播出時間:2016年9月起(周播),每週五17:15-18:00

播出平臺:CCTV少兒頻道

選手要求:7-14歲少年兒童、不限性格、不限性別、不限特長、不限地區,只要你有好的創意作品就可以!

報名相關事宜:

1.《看我72變之創意少年》不以任何形式收取任何費用;

2.請登錄“央視少兒看我72變”微信公眾號、或登錄央視網搜索“看我72變”官方網站進行報名;

3.報名錶所填信息是導演了解選手的重要途徑,但不作為選拔的唯一標準,請務必按實情填寫。

4.請關注“央視少兒看我72變”微信公眾號,關注最新報名及選拔動態!

掃描下方二維碼,上傳你的創意作品。

-

860010-1122023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