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英雄出少年》招募 成為諜戰片裏的主角

CCTV節目官網-CCTV-14 英雄出少年 央視網2016年06月22日 11:50 A-A+

想知道什麼是摩爾斯電碼(Morse code)?想在遊戲中體驗諜戰劇裏的無限燒腦?想感受什麼叫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的“大心臟”?各位辣爸辣媽們,所謂自古英雄出少年,如果你也是個諜戰迷,想讓孩子穿越歷史,感受諜戰的洗禮,那就趕緊帶著自己的孩子來參與《英雄出少年》的節目錄製選拔吧! 

3

面試時間:

2016年6月25日、7月2日、7月3日早9:00開始

面試地點:

江蘇蘇州穹窿山景區孫武文化園(吳中區穹窿山風景區松海路)

公交路線: 43路、64路轉667路至“穹窿山景區”站下即可。

8

0

面試規則:

無須預約,小朋友直接自行前往面試地點。現場會有央視少兒頻道編導安排面試。主要以遊戲為主。現場選拔和參與錄製的小選手無須繳納任何費用。

節目正式錄製時間:

2016年7月5日

通過面試的幸運小朋友將可以在7月5日節目錄製當天和央視少兒頻道的五位主持人小鹿姐姐、杜悅姐姐、芝麻哥哥、徐柳姐姐、一天哥哥一起遊戲,一起體驗諜戰和孫武文化帶來的無窮樂趣!

9

小鹿姐姐

9

杜悅姐姐

9

芝麻哥哥

9

徐柳姐姐

9

一天哥哥

9

9

9

怎麼樣小夥伴們,還等什麼,快來參與吧!6月25日、7月2日、7月3日上午九點,我們不見不散!

860010-1122022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