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兩學一做”重在實效
來源 : 央視網 2016-06-19 19:22 內容簡介
[視頻]“兩學一做”重在實效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6月19日 19:22
  • 視頻簡介
    “兩學一做”,重在實效。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北京和江西南昌等地創新方式,搭建“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平臺,讓廣大黨員隨時隨地可以接收到學習內容,由集中性教育向經常性教育延伸。

這是北京市委組織部的工作人員在對“北京組工”微信公眾號中“兩學一做”專欄進行完善,有關“兩學一做”的總體要求、學習要點等以圖文並茂的形式梳理出來,重點內容還特別標注出來。

在“北京組工”的啟發下,延慶區結合本區實際開發了“黨員小書包”手機客戶端,為黨員打造在線閱讀和移動學習交流平臺。

“兩學一做”學習教育開展以來,北京市在9.3萬個基層黨組織中,開展了以“亮明身份、公開承諾、示範&&、接受監督”為主要內容的承諾踐諾活動,引導黨員立足崗位做貢獻。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産黨……”

重溫入黨誓詞、學習黨章黨規,在南昌市青山湖區塘山鎮黨建服務中心,每天都有轄區內的黨員來這兒學習交流,這裡也是江西省首個基層黨建服務中心。

為便於大家隨時學習,區黨委開通了“智慧黨建”手機客戶端,上面設有“基層黨建、掌上講堂”等板塊,不僅黨課學習、組織活動能夠在網上完成,還可以通過“黨務管家”板塊反映問題。

此外,青山湖區還開展了“巡講、巡展、巡查、巡談、巡訪”活動,通過集中學習、輔導講座等形式,將“兩學一做”落實到基層黨組織。

編輯:林濤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