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張德江會見德國總理
來源 : 央視網 2016-06-13 19:19 內容簡介
[視頻]張德江會見德國總理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6月13日 19:19
  • 視頻簡介
    張德江會見德國總理。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13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德國總理默克爾。

張德江説,自習近平主席2014年訪德、兩國建立全方位戰略夥伴關係以來,中德雙邊關係發展良好,各領域合作成果豐碩。今天,第四輪中德政府磋商圓滿成功,兩國合作將迎來更大發展。近年來,中國全國人大與德國聯邦議院定期交流機制富有成效,各專門委員會、議員友好小組交往日益活躍。兩國立法機關應加強溝通對話,增進了解,相互學習借鑒各自在立法、監督等方面的有益經驗,為深化和擴大雙方互利合作營造穩定良好的法律環境。

默克爾説,德中關係發展順利,德方願推動德國聯邦議院與中國全國人大加強交往,促進兩國民間友好往來。

王晨參加會見。

編輯:葛紹斌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