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2 中國大能手(第二季)停播

《中國大能手》 20160610 機器人傳奇

來源:央視網2016年06月10日 21:0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6月10日 21:0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科技飛速發展的今天,機器人已經一步步走出科幻作品,為人類的工作和生活提供各種各樣的服務。第一關《速度與激情》中,十位選手要完成電路板焊接、賽車兩個環節。而賽車環節,通過攝像頭感應光線的變化,來自動控制小車前進,不脫離跑道。第二關《UR大能手》中,選手們需要通過編程,讓工業機器人把水倒進杯中。第三關《舞蹈大師》中,選手們就要根據模擬視頻教學中的舞蹈動作編程,然後再讓“機器人老師”去教給三組不同的人。在電影中我們經常可以看到機器人之間的激烈對戰,在今天的第四關現場,黃曉祥和章安副也要控制自己的機器人戰車,同隊友一起跨過高地、穿越迷宮,給對手迎頭痛擊。戰略、技術、配合,章安福奪得本期的“中國大能手”稱號。(《中國大能手》 20160610 機器人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