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張德江會見柬埔寨國王
來源 : 央視網 2016-06-03 19:16 內容簡介
[視頻]張德江會見柬埔寨國王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6月03日 19:16
  • 視頻簡介
    張德江會見柬埔寨國王。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3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柬埔寨國王西哈莫尼。

張德江高度讚揚柬埔寨王室長期以來為中柬兩國關係做出的卓越貢獻。他説,中柬互為親密友鄰和重要合作夥伴。在新形勢下,習近平主席和國王陛下就進一步發展兩國關係達成新的重要共識,這必將豐富中柬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內涵,推動兩國關係發展邁上新臺階,更好地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中國全國人大願繼續同柬埔寨國會保持密切交往,加強各層次各領域的交流合作,加強兩國務實合作的法律保障,加強在多邊議會機制中的協調配合,為推進中柬友好事業發揮立法機關獨特積極作用。

西哈莫尼説,柬中友好源遠流長,柬埔寨王室將繼續積極推動兩國關係深入發展。

王晨參加會見。

當天,西哈莫尼國王還前往北京天安門廣場,向人民英雄紀念碑敬獻了花圈。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