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張德江會見阿曼協商會議主席
來源 : 央視網 2016-06-01 19:13 內容簡介
[視頻]張德江會見阿曼協商會議主席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6月01日 19:13
  • 視頻簡介
    張德江會見阿曼協商會議主席。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今天在人民大會堂會見阿曼協商會議主席馬阿瓦利。

張德江表示,中國與阿曼傳統友誼源遠流長。建交38年來,兩國關係發展順利,各領域合作成果豐碩。習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帶一路”倡議,為中阿合作搭建了新的平臺。阿曼是阿拉伯及中東地區重要國家,在共建“一帶一路”中,擁有獨特地緣優勢。下階段,雙方要把握機遇,不斷增進政治互信,加強發展戰略對接,擴大人文合作,推動兩國關係取得更大發展。

張德江説,中國全國人大願同阿方共同努力,建立更加緊密的合作關係,加強交流,推動務實合作,厚植中阿傳統友誼,為兩國關係發展做出積極貢獻。

馬阿瓦利説,阿曼協商會議願進一步密切與中方的交流合作,為兩國各領域交往合作和阿中關係的發展發揮作用。

王晨參加會見。

編輯:葛紹斌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