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張德江會見美國國會議員代表團
來源 : 央視網 2016-05-30 19:28 內容簡介
[視頻]張德江會見美國國會議員代表團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5月30日 19:28
  • 視頻簡介
    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今天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美國聯邦參議員戴安斯率領的美國國會議員代表團。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今天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美國聯邦參議員戴安斯率領的美國國會議員代表團。

張德江説,近年來,習近平主席和奧巴馬總統多次會晤,各層次領域交往與合作持續推進,中美關係總體保持穩定發展勢頭。一個良好發展的中美關係符合兩國和兩國人民的根本利益。今年下半年,中國全國人大與美國參議院將舉行新一輪的交流機制會議。兩國立法機關保持交往交流,有利於增加相互理解、避免誤解誤判、防止合作大局受到大的干擾。雙方應繼續努力,為兩國相互投資、經貿合作、人員往來提供法律保障,為構建中美新型大國關係增加正能量。

戴安斯和代表團其他成員就關心的問題談了看法,表示願為推動中美各領域務實合作多做工作。

張平參加會見。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