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呈現》 20160524 功夫少林 第五集 天下
來源 : 央視網 2016-05-24 21:34 內容簡介
《特別呈現》 20160524 功夫少林 第五集 天下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5月24日 21:34
  • 視頻簡介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節目講述少林功夫在海外的傳播,“洋弟子”遍佈天下。在法國巴黎的塞納河畔總會有一個身影飛速而過,鍛鍊身體的方式與眾不同。他就是在中國學習少林功夫整整十年的“非洲李小龍”釋延麥。釋延孜和自己的弟弟釋延雷在英國建立了英國少林寺,要在英國傳播少林功夫。釋延孜想把少林的精神,少林的文化傳承到英國本土人。林勝傑是台灣第一位少林弟子,認為少林功夫在台灣是不能缺失的。林勝傑在台灣以養生為名,力推少林功夫八段錦。中國僧人釋永傳在德國建立了少林文化傳播中心,德國人LEO從9歲開始就來到德國少林文化傳播中心學習少林功夫。王德慶在匈牙利布達佩斯已經生活了十六年,在這裡,他用中國功夫打下了自己的天下。他想把中國功夫在歐洲發揚光大。(《特別呈現》 20160524 功夫少林 第五集 天下)
  • 欄目信息
選集 更多 >
往期查詢>
節目看點 更多 >
選集 關閉

正在加載...

關閉
節目看點 關閉

正在加載...

播放列表 關閉

正在加載...

主要內容
編輯:張竟堃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 更多 >
手機訪問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返回頂部